最近對沛金頓-小王子尿布墊S型(33*45cm)-100片 /6包組 (H673A01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沛金頓-小王子尿布墊S型(33*45cm)-100片 /6包組 (H673A01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沛金頓-小王子尿布墊S型(33*45cm)-100片 /6包組 (H673A01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沛金頓-小王子尿布墊S型(33*45cm)-100片 /6包組 (H673A01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沛金頓-小王子尿布墊S型(33*45cm)-100片

商品規格

33*45cm

100片

價格
商品介紹高分子超薄吸收,吸收快速不回滲

高鎖水效能,耐抓壓紋,狗狗貓貓踩到也不黏腳

淡淡檸檬香,有效抑制寵物尿味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高分子超薄吸收,吸收快速不回滲
  • ◎)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