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【美國Drinkadeux】雙層兒童水壺-吸管400ml 農場(灰) DX-003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熱門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美國Drinkadeux】雙層兒童水壺-吸管400ml 農場(灰) DX-003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美國Drinkadeux】雙層兒童水壺-吸管400ml 農場(灰) DX-003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美國Drinkadeux】雙層兒童水壺-吸管400ml 農場(灰) DX-003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網友開箱介紹推薦

商品訊息描述

Drinkadeux™水壺,將珍貴的玻璃水壺送到您所珍愛的人手中--放輕鬆,一點都不必擔心!

您現在可享受兩全其美的產品。我們獨創的雙層壺體設計,讓孩子可以直接從最純淨的玻璃水壺裡飲水,

這意味著沒有任何有毒化學物質、任何令人不快的氣味,也沒有任何塑膠或金屬味道。

隔熱外層壺體採不含雙酚A(BPA)的塑膠材質製成,使壺中的飲品保持涼爽或熱度。

量身打造的壺體,小手可以輕鬆在握,絕不溢漏!






產品特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• 高品質的硼矽玻璃內層,意味著沒有金屬或塑膠氣味

• 塑膠外層不含雙酚A(BPA)和雙酚S(BPS)成分

• 雙層壺體設計使壺內液體保溫,並防止溢漏

• 即使是小手也便於拿握

• 方便,食品級吸管讓您行走時也可隨時啜飲

• 選用孩子喜愛的奇幻圖案或鮮豔純色

• 壺體容量約400cc,可供全天戶外活動使用

• 非常適用於出門在外時飲水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Drinkadeux專門為世界各地的家庭和兒童提供安全的玻璃飲具,我們有信心為您最愛的人提供獨一無二的頂級產品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購物狂

ztvnjvtf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